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万存款一年利息多少钱 这样投资可获得较高收益

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不少人的收入也变得越来越高了。如今,手头上有10万存款的人还是比较多的,而一些朋友就会选择将这笔钱存入银行。那么,10万存款一年利息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10万存款利息多少

据了解,人民银行(央行)活期基准利率是0.35%,10万元存一年的活期利息为100000*0.30%=300元,可以看出利息是比较少的;如果定期一年的利率为2.75%,存款10万元一年的总利息收益就是2750元,一年后从银行连本带息取出为102750元。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追求更高的理财收益,可以考虑其他的投资方式,比如基金定投。今年以来,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近期赚钱的人也有不少,但这类产品投资风险是比较高的,行情不好的时候有可能会亏本,大家要考虑清楚再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