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人人贷利息高吗 贷款1万一年利息多少

现在这个社会,想要借钱很容易,因为网上出现了许多的贷款平台,用户只要填写一下资料就可以快速借到钱,极大方便了市民急用钱的问题。其中人人贷就有不少人在使用,那么人人贷利息高吗?如果贷款一万元一年要多少利息呢?

人人贷额度

现在许多人都试过急用钱的时候,如果不好意思向亲朋好友借钱,就会想到在网上的贷款平台借。其中人人贷借款平台就有很多人关注,如果想在人人贷借钱,大家对于它的利息是比较关注的,如今最新利息计算公式一览。

根据官网资料显示,人人贷借款年利率范围在10%-24%之间,大部分用户的借款年利率在10%,严格来说在网贷中贷款利率并不算很高。不过,人人贷还有其他费用,比如服务费、管理费,逾期罚息,提前还款违约金。据悉,人人贷贷款1万一年利息,按照年利率10%-24%,如果借款1万元的话,一年利息大概是1000-24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