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安置房能落户吗 你需要了解这几个问题

很多人买房前,都会考虑到落户的问题,虽然这不是强制要求的,但是对不同的购房者而言,落户是否重要就看他们自身怎么想的了,因为购买不同性质的房屋,落户规定也有可能不同,那么买安置房能落户吗?注意,你需要了解这几个问题。

购买拆迁安置房可以落户吗

所谓的安置房,其实就是拆迁安置房,当政府将拆迁户的房子征收之后,需要对拆迁户进行安置,为此,会给拆迁户建造一些房屋以供其居住,这就叫安置房,这种房子的户型是比较适中的,同时质量也比较稳定,无需过于忧心,但是买安置房能落户吗?这个问题一直围绕着被拆迁的住户。

通常情况下,购买安置房是可以办理落户的,但在办理的时候,需要提交一些材料,比如房产证或是购房协议书,还要办理准迁证、迁移证,办理之后,再到房子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迁移手续,这些问题你都要了解清楚,最后就是打印户口本,重新办理身份证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