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汪涵为什么退出爱钱进 该平台爆雷致37万人被骗

这几天,爱钱进平台暴雷一事持续发酵,由于汪涵此前代言过这个平台,所以也受到了牵连,那么后来汪涵为什么退出爱钱进呢?据了解,目前汪涵与爱钱进的代言其实早在2018年年底已结束,但是对于广大投资者的遭遇,汪涵也表示非常痛心,并且发声表示会跟进此事。

网贷平台

提到爱钱进想必很多人都听说过,这是一个非常火的投资平台,而且汪涵此前还曾经代言过,但不曾想到,这个平台竟然暴雷了,有网文称汪涵代言的“爱钱进”APP于2020年6月出现兑付困难,众多投资者在该产品上的资金无法正常提现。

几天前,爱钱进暴雷突然引起关注,有网友爆料说,有超过37万人被爱钱进骗取了230亿元,大量投资者蒙受了损失,该平台已于六月被北京警方调查。

截至5月31日,爱钱进的贷款余额为227.6亿元,当前出借人数量约37.6万人,借贷余额笔数为186.76万笔,人均累计出借金额4.96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