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夏e贷能给多少额度 贷款额度及申请条件介绍

近期,华夏银行推出的华夏e贷受到了一些小伙伴们的关注,因为申请无需提交资料,全程支持线上办理,利率也比较灵活,但对于贷款额度有些人却不是很清楚。那么,华夏e贷能给多少额度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华夏e贷额度多少

根据官网介绍,华夏e贷最高贷款额度30万元,每个人的资信条件不同,获批额度不同,系统会结合申请人的信用状况、资产负债情况、还款能力、贡献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估来确定额度。如果和华夏银行业务往来的,会比较容易获得较高的贷款额度。

华夏e贷申请条件:申请人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其中男性申请年龄为20到60周岁,女性申请年龄为20到55周岁;申请人信用记录良好,没有不良行为记录和违法行为;在华夏银行开立个人账户,并签约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的客户等。

以上便是“华夏e贷能给多少额度”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华夏e贷是华夏银行旗下的产品,逾期还款将会面临不小的麻烦,比如会被收取一笔罚息,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等。因此,大家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