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三季度居民预期房价 2020年下半年适合买房吗?

7月2日,央行发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据调查结果显示,三季度居民预期房价“基本不变”的达到了51.2%,13.2%的居民预期“下降”。那么,2020年下半年适合买房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下半年合不合适买房

据报道,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人民银行在全国50个城市进行了2万户城镇储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对下季度,物价预期指数为58.3%,比上季度下降4.9个百分点。对下季度房价,22.8%的居民预期“上涨”,51.2%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13.2%的居民预期“下降”,12.8%的居民“看不准”。

有分析人士指出,年轻人早点买房是比较不错的,可能房价会高一些。但会给你的生活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前提是要从自身条件出发。你选择买房的区域不一定是你工作的地方,但它会是你生活的地方。随着生活和工作的改变,在未来区域的限制会越来越低。因此,选择一个你喜欢的地方更加靠谱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对刚需一族而言,有条件的情况下什么时候购买都是合适的,而如果想要投资房产就要看准时机了。另外,如果你已经背负房贷,千万要记得在银行规定的时间内还清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将会给你带来不小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