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理财app排行榜 哪款最适合年轻人用

当被繁忙的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来时,你有没有想过早一点实现财务自由,提早十年退休,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呢?有些人想过,并且实践着,其中投资理财就是积累资产的环节,小编整理了2020理财app排行榜,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支付宝

市面上的理财产品分为银行类、第三方支付平台类、股票基金类、保险类等,普通人几乎都能接触到这几类投资理财产品。银行类理财产品,主要是银行推出的各种理财产品,下载手机银行APP即可选择相应产品,这些理财产品具有安全性高、周期短、起购金额高、收益稳定等特点,很适合年轻人。

第三方支付平台类的理财产品主要是支付宝和微信理财通,其中支付宝里面,既有养老保险理财产品,也可以买基金,还可以买余额宝等货币基金型等产品,也很适合年轻人。小编主要用支付宝和银行结构性存款,大家可以试一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