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从100元开始理财 月工资2000元也可以做

从收入角度来看,整个社会结构是一座巨大的金字塔,且塔基非常大,而塔身非常瘦小,且塔尖非常高,因为高收入人群永远都是少数,大部分人都拿着低月薪。低月薪的人也可以从100元开始理财,月工资2000元怎么开始做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基金投资

市面上很多理财产品都是有起购金额的,银行理财的起购金额一般是一万元左右,互联网某些理财产品起购金额是0元、10元、100元或者1000元,年化收益率在2%-3%左右,比余额宝稍微高一些。各类基金的起购金额是10元左右。

可见,如果只有100元的存款,可以买互联网理财产品、余额宝、各类基金等。月薪2000元的人如果每月能存下来1500元,那可以将1000元存在余额宝或者买支付宝养老保险类理财产品,剩下的500元用来买指数基金。只要坚持定存定投,总的年化收益率基本能超过6%。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