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年轻人存100万要多久 用什么方法又稳又快

在这个世界上大部分人都很缺钱,虽然吃穿不愁,但是兜里存款很少,没有足够的安全感面对世界存在的各种风险和需求,如果有足够存款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那年轻人存100万要多久?用什么方法又稳又快?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存款

根据网络数据,中国有13.83亿人口,只有0.3%的人有50万元以上的存款,因此,中国约有415.8万人有50万以上的存款,而拥有100万元人民币存款的人更少,仅占存款总额的0.1%,人数约为138万。在这样的背景下,年轻人要存100万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即使这个目标很艰难,但是也要努力朝这个方向靠近啊。如果100万元存款全部来自工资收入和理财收益的话,那个人必须找一份薪水高、相对稳定、福利较好的工作,业余时间可以将工资收入用来买基金或者股票,那十年或者二十年后,可能就有100万存款了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