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这些情况大家可以了解

苏宁任性付可以为用户提供消费贷款服务,能够“先享后付”,最高额度可以达到20万。但对于苏宁任性付,一些借款人还是比较陌生的。那么,2020年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苏宁任性付开通需要的条件吧。

苏宁任性付开通

苏宁任性付是苏宁金融旗下的个人消费贷款品牌,主要是为个人用户小额消费贷款服务。一般来说,第一次申请苏宁任性付的额度会比较低,大约是在3000元~8000元不等,个别资质好的用户额度能达几万。只要经常使用任性付,一段时间后系统会自动提升额度。

任性付的门槛很低,申请人在18-55周岁,没有不良信用记录,没有其他严重的负面信息,有稳定收入来源,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一般都可以开通。如果用户不想再使用,可以把所有的贷款全部结清,然后申请销户,但以后就不能再重新申请使用了。

以上便是“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苏宁任性付的过程中,小伙伴们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将会带来不少的麻烦,不仅会被收取一笔罚息,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