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上半年全国房价涨幅榜 深圳二手房涨幅排名第二

房价是百姓们经常讨论的话题,是时下备受关注的话题,有不少城市房价都迎来了上涨。那么,今年上半年房价如何呢?关于上半年全国房价涨幅榜正式出炉了,从数据来看,在上半年深圳二手房涨幅,在全国排名第二,而第一名是江苏连云港。

房价

现在人们最希望的是房价能下降,不过,在楼市调控之下,房价并没有飞涨,甚至有些城市小幅度下降。然而,2020上半年哪个房价涨的最高呢?上半年全国房价涨幅榜出炉了,赶紧来了解一下,看看有没有你的城市。

受多重因素影响,今年上半年A股市场又一次考验选股能力,下跌股票数量高于上涨股票数量,剔除次新股后,3600多只A股上半年涨跌幅中位数为负1.88%。以这个数据对比,楼市的表现再一次跑赢了股市。证券时报·数据宝追踪的《2020年上半年全国城市房价涨幅榜》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二手房价上涨中位数2.2%左右。深圳再度成为楼市焦点,上半年二手房均价相比去年底大涨近15%,涨幅全国第二,仅次于江苏连云港市。

随着深圳房价的大涨,深圳与另外三个一线城市的房价差距进一步拉大,6月份二手房均价比北京高20%,比上海贵36%,是广州的2.09倍。而就在去年底,深圳的房价仅比北京高4%左右,比上海高20%,是广州的1.83倍。

深圳在一线城市中涨幅第一名,近邻东莞则称霸新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榜。根据中国房价行情网站的二手房价格数据,东莞6月份二手房均价达到17921元,相比去年底大涨12.78%。此外,沈阳、西安、成都、长沙、杭州、合肥等城市6月份二手房均价相比去年底涨幅均超过3%。

在百城房价涨幅榜中,连云港涨14.99%居首,6月份二手房均价10685元,相比去年底上涨14.99%。深圳、东莞、鄂尔多斯等城市涨幅均超过10%。需要说明的是,对于深圳、东莞等二手房成交较为活跃的城市,二手房均价的变动,从较大程度上能够说明市场的真实方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