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刘国梁为代言爱钱进道歉 投资者资金无法提现

爱钱进曾是国内一个比较有名的网贷平台,而且有众多明星代言过,然而最近爱钱进的爆雷事件一时激起千层浪,曾经代言过该产品的明星也受到牵连。继汪涵之后,刘国梁也为代言爱钱进道歉,刘国梁表示,自己与律师团队一定会跟进此事。

爱钱进

爱钱进这个借贷平台还是比较出名的,据悉,这个平台累计服务用户数已超1600万人,可是万万没想到,躲过了爆雷潮的爱钱进最终还是没能逃离这个悲惨的下场,但是相比之下,更惨的是广大投资者,投资的钱都因此打了水漂。

据了解,刘国梁7月5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爱钱进”平台的支持始于2018年5月,止于2019年底。在双方合作之前,对方已经为其合法经营活动出具了相关证明材料。

刘国梁表示,在了解到网民和平台用户反映的问题后,他感到“非常焦虑和难过”,并敦促平台尽快妥善解决这些问题。

“由于疫情,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我带领团队到海外进行培训。有些沟通过程没能及时告诉你。我也向在座的所有相关人士道歉。”

“每个公民的财富都应该受到法律的保护”。刘国梁强调,他将与律师团队和工作室密切关注并跟进此事,尽可能积极与平台、政府监管部、司法部门沟通,积极推动事态向好的方向发展,让大家都遵守法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