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工新借好下款吗 这些情况借款人要了解

近段时间,工商银行和新网银行合作推出的工新借引起了一些借款人的注意,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最长能借24期,可在工银e生活上申请,但一些朋友并不太清楚对新借好不好下款。那么,工商银行工新借好下款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工商银行工新借

据小编了解,工商银行工新借申请对象为18~55周岁,持有我国有效身份证件的公民。从申请流程上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在工银e生活APP或者是工银e生活小程序,搜索工新借,完成身份认证,授权查询征信同意后就可以获取额度,然后借款。

借款人要了解的是,工新借一般都会查征信,目的是为了看大家有没有不良信用。此外,根据负债情况判断还款能力。因此想要申请工新借,2年内的征信不能连三累六,还有当前不能有逾期;征信上显示的借款笔数不宜过多,负债率最好不要超过50%。

从上面的情况来看,如果个人征信没有污点,负债率较低申请工新借还是比较好下款的。但大家要注意的是,在申请工新借成功后,一定要在规定的是内还清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个人信用不仅会受到影响,还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罚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