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三部门联合发布9个新职业 薪资水平怎么样

据官方最新消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近日向社会发布一批新职业,促就业拓岗位,2020年高校毕业生注意了。三部门联合发布9个新职业,是机遇也是挑战,那新职业薪资水平怎么样?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新职业

据了解,新职业包括:“区块链工程技术人员”“城市管理网格员”“互联网营销师”“信息安全测试员”“区块链应用操作员”“在线学习服务师”“社群健康助理员”“老年人能力评估师”“增材制造设备操作员”。这批新职业是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而发布的,大部分需要运用互联网工作。

那这批新职业的薪资水平如何呢?三部门并没有对此进行详细说明,但是从职业名称和三部门发布新职业的目的来看,有些新职业可能是劳动密集型的职业,还有些岗位是解决下岗失业人员的就业问题的,所以新职业工资可能不会太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