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 来了解一下五大高薪职业

对于众多来说,选择一个好的职业很重要的,一个好的职业决定了未来的就业发展。那么,在未来什么职业最吃香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大家可以考虑一下这些职业,薪水方面比较高的。

公司开会

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开始了,而高考生们考完试,就要步入社会工作了,这里要考虑选择什么职业了。那么,现在问题来了,选择哪些职业好呢?接下来,小编来告诉你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大家要掌握好未来的方向。

民航学:目前国际民航平均人机比是100:1,而我国民航业平均人机比是200:1。这意味着,仅以国际民航水平计算,未来20年我国至少需要民航类人才50至70万人。中国正处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伟大转变过程中,据权威预测,最近5年中国至少新增40000~60000多名空服人员的工作岗位,民航空乘人员的队伍将超过30多万人,规模将是目前的5倍。

资深金融分析师:金融分析师是一项奥妙而又金光闪闪的作业,男性从业人员普通是高富帅,女人从业人员普通是白富美,这就直接阐清明了这一岗位的薪资和人群,只需跨图这个作业,今后便迈入了金领一层。

理财规划师职业:会赚钱不会存钱这已经是如今大部分白领一族存在的现象。理财规划师小到针对个人,大到对企业规划出合适的用钱方法,科学用钱。并且这一专业因为和经验挂钩所以是越老越赚钱。

牙医: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省体健康也越来越重视。俗话常说“牙疼是小病,疼起来真要命”这种观点现在已经逐渐得到转变,近几年来人们越来越注重口腔问题,可以预见牙医职业将会变得抢手。

新媒体运营:新媒体也是最近几年新兴起的行业之一,由于很多人都投身于该行业,导致行业内从事的人员有很多,但相对来说整体的效果以及能力水平并没有达到很高的程度,都是一些简单的运营,所以在这方面急缺的人才是针对在运营方面有一定基础之外,还需要有自己的创意和想法的人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