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广东养老金上调方案确定 7月底前发放到手

养老金的上涨,对于部分退休人员来说,就是涨钱的好时机,虽然不是所有退休人员都能获得上涨,但惠及的人还是很多的,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2020年广东养老金上调方案确定了,这次上调养老金,在广东省将能够惠及600多万人,并于7月底前发放到手。

广东省上调养老金

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养老金16连涨的消息便已经向全国公众宣布,此次上调比例依旧是5%,随后,陆陆续续有不少省份已明确养老金调整方案并发布,包括重庆、长沙、合肥等地,就在昨天,7月6日,广东省人社厅、财政厅联合印发通知,宣布2020年广东养老金上调方案确定。

据了解,《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表明,此次广东上调养老金,依旧是按照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三大标准,其中,定额调整每人每月上调60元,挂钩调整每人每月根据本人调整前养老金月标准的2.2%进行增加,适当倾斜主要是对高龄退休人员按年龄进行的倾斜调整。

本次广东省养老金上调,将惠及600多万名退休人员,对于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广东省各地市将于7月底前发放到手,凡是在2019年12月31日前开始领取养老金的人,以及今年1月至6月第一次领取养老金的企业退休者,都可以领取到增加的基本养老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