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二套房首付最低多少 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其实,现在有很多城市落实了政策,限定每个人只能一两套房子。这也成为了许多头疼的问题。因为随着家庭成员增加,一套房子根本不够住,有不少人都想买第二套房子,那么问题来了,现在二套房首付最低多少呢?

银行贷款买房

有些人买一套房子就觉得困难了,但有些人就有能力买两套房子。一般是选择贷款买房方式,现在有朋友想买二套房子,但不了解二套房子的政策。不清楚目前买二套房首付最低多少?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不同城市房贷首付比例不一样,除了一些限购城市会提高首付比例之外,一般来说首次申请房贷首付比例可以低至两成。但是购买二套房就不一样了,购买二套房受到政策的限制,通常情况下,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比例不能低于40%,限购城市跟高一些,比如说在北京贷款购买二套房,二套房首付款比例应不低于70%,大家可以以此来计算首付款。

买第二套房贷款需要条件如下:1、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具有本市城镇正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3、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4、借款前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且连续交足半年以上;5、能提供购买自住住房的有效合同或协议;6、借款人和购房合同中的购房人必须一致,购买共有产权的(除配偶外)共有人必须出具同意住房抵押的书面承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