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推荐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

由于现在是网络时代,有不少网贷平台出现,网贷平台多了,意味着,大家借钱就方便了。但也有很多网贷平台不正规的,隐藏不明费用,比如手续费、高额逾期费的。对此,想了解一下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你有推荐的吗?

蚂蚁借呗

如果你的资金不周转,并不用向亲朋好友借钱,申请网贷就行了,方便又快捷,而且,又不用欠下人情债。其中,借呗是比较出色的网贷台,那么,除了借呗之外,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呢?现在为你推荐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

京东金条。京东金条额度是37000元,京东金条的日息范围是万分之2.5至万分之9.5之间,借一万块钱,一天利息最低2.5元,最高9.5元。京东金条期限包括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

微粒贷。微众银行推出的首款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可以在微信九宫格里申请,不过采用用户邀请制,所以并非每个人都能看到入口。500元起借,最高额度30万元,最长可借20个月,支持随借随还,能满足用户的长期借款需求。要注意的是,微粒贷也是查征信上征信的,征信不好的朋友还是别试了,免得弄花征信。

网商贷。阿里巴巴旗下的小额贷款产品,原名蚂蚁微贷,专注于小企业、个人消费等用户,以纯信用、无抵押等方式放款,作为2019十大借款app排行榜最出名的一款,网商贷凭借阿里巴巴马云的知名度,在国内知道的人非常多,只要拥有支付宝,芝麻分达到一定分数都可以申请。

360借条。虽然大家对于360比较深刻的印象是360杀毒,但是同时360也推出了贷款服务,人们可以进行正规贷款,360借条贷款是2020年正规网贷前十名之一,它的门槛很低到账速度也很快,可以满足很多人的需求。

平安i贷。平安i贷是一个人气比较高的贷款口子,属于银行金融机构平台,比较适合急需用钱的上班族,不过平安i贷每天都有放款额度限制,需要借款人抢额度,是否可以抢到额度就要看运气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