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存单能贷款吗 看完你就会有答案了

现在都流行贷款买房,或是贷款提前消费,在符合贷款条件的情况下,人们还是很乐意去办理贷款业务的,即使过后仍旧需要偿还,并且是连本带息的还款,但不知道银行存单能贷款吗?不清楚的朋友可以看过来了,看完你就会有答案了。

银行存单怎么贷款

到银行存款,或是将钱存进银行卡,这是很常见的存款方式,在银行存款的人都应该有所了解,但说到银行存单,并非人人都曾见过,只有选择了整存整取、定活两便储蓄这两种储蓄方式的时候,才会拥有银行存单,这是一种信用凭证。

值得注意的是,银行存单是可以用于贷款的,它可以办理质押贷款,也就是说,用存单上的钱去银行办理质押贷款,将这笔钱质押给银行,但并不能够百分之百贷款,假如你有100万元存单,用于质押贷款后,银行最多能贷90万给你,因为一般都是按存单面额的90%进行放贷的,看完这些,想必你已经有答案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