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430万香港市民每人领一万元 鼓励和带动本地消费

前段时间香港特区政府发出消息称给每个香港市民发放一万元,引起网友极大关注,而且有许多人已经进行了银行电子登记了。如今,消息指出430万香港市民每人领一万元,未来两个月将迎消费黄金档期。

香港发放款项

大家都知道香港国安法已经生效,社会正渐恢复安全稳定,不过最近,根据香港特区政府7月3日表示,现金发放计划自6月21日开始接受登记以来,运作畅顺,至今累计收到约576万个登记了。

值得注意的是,首批获发款项的合资格人士约有430万,而在7月1日或之后经银行进行电子登记的市民,会在登记后约一星期收到款项。据悉,每人发放1万港元,以鼓励和带动本地消费,并纾缓市民的经济压力,领一万元有助香港经济恢复。

如今生活在香港的市民真的太幸福了,竟然可以领取香港特区政府补贴,而且每人可以领取一万元,许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羡慕。据悉,现在香港现金发放计划放款,登记一个星期后就能收到款项,你领取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