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3万买房2.2万卖出 鹤岗白菜价房子值得买吗?

大家还记得此前很火的鹤岗白菜价房子吗?3万元可买一套房子这是真的,只不过最近有一位男青年想要出售了,3万买房2.2万卖出还亏了8千,没想到鹤岗真有这么便宜的房子,可是这位男青年为什么在短短时间内就转手售卖呢?

买房

现如今,大城市的房价好一点的十几万一平米,一套房子要上百甚至上千万,就连三四线城市的县城房价都差不多一万一平米,所以即便在落后的城市,买套房也要几十万,所以说,3万元一套房可以说白菜价中的白菜了。

2019年4月,网友报道说,黑龙江省四线城市鹤岗的房价跌到了白菜的价格,最便宜的46平方米的房子只卖了1.6万元。有一段时间,鹤岗掀起了一股购房热潮,但是一个年轻人在几个月后去鹤岗以3万的价格购买了房屋,几个月后2.2万卖了。这名年轻人在流行病的影响下失业了,于是他决定卖掉鹤岗的房子偿还债务。

鹤岗的“白菜价”房屋使许多人看到购房的“希望”,许多人一时冲动就买下了鹤岗的房子,但是鹤岗市缺乏工业支持,没有多少工作,离家太远工作是不现实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