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海南免税代购违法吗 这些信息大家一定要看清

相信不少朋友已经找到,海南的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已经正式实施。对于不少人来说,不用出国就可以免税买到大牌商品是非常不错的,这也让一些人想购买海南免税商品来赚钱。那么,海南免税代购违法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从海南免税代购违法吗

要注意的是,做海南免税代购是违法的,也就是做代购的朋友可以通过购买海南免税产品牟利。按照新监管办法,离岛旅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海关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且自海关作出处理决定之日起,3年内不得享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并将纳入相关信用记录:

一,以牟利为目的为他人购买免税品或将所购免税品在国内市场再次销售的;二,购买或者提取免税品时,提供虚假身份证件或旅行证件、使用不符合规定身份证件或旅行证件,或者提供虚假离岛信息的。从以上的条例中我们可以得知,海南免税代购是违反规定的。

以上便是“海南免税代购违法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想要赚钱的方法还是很多的,并不一定要通过代购,比如现在非常火热的网络直播就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做自媒体也可以考虑,毕竟不少人都通过这个方式赚到了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