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黄金哪个牌子最好 这些品牌的口碑很好

众所周知黄金是保值的,不少人买黄金是为了升值,当然也有是为了装饰好看。任何一样有价值的东西都会出现冒牌货和质量对比,所以购买黄金一定要懂得挑选,黄金也不例外。那么黄金到底哪个牌子最好呢?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黄金哪些牌子好。

黄金

1、周生生。许多人以为周生生是一个来自香港的国际品牌,但如果翻开周生生的历史事件簿,你会发现这个品牌原来诞生于广州。周生生早于1934年已在中国广州开展零售业务,1948年奠基在香港,并于1973年成为上市集团公司,1994年开拓内地业务市场。“周生生”的名字,有“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意思,而“周”是其创办人的姓氏。

2、谢瑞麟。谢瑞麟珠宝(国际)有限公司(「TSL」或「集团」)是亚洲区著名珠宝集团,主要从事珠宝首饰设计、零售、出口及制造业务,是第一个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香港珠宝品牌。

3、老凤翔。老凤翔是中国驰名商标,创业于1848年,亚洲品牌500强,全球珠宝100强。还有周大福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内地及香港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金凰是中国驰名商标,湖北省名牌产品,国内最大的黄金首饰制造商之一。

以上几个牌子在黄金行业口碑是最好的,大家在购买黄金的同时可以参考一下。市场上也有很多黄金假货流入,不是专业人士肉眼也分辨不出来,为了防止购买到假货,大家可以到当地知名或大型的品牌店购买。先不对比价格如何,至少能保证质量是问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