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微粒贷可靠吗 让额度上升的四大妙招

随着微信的用户增加,而微信里的功能备受关注!比如说贷款功能,在2015年上线了微粒贷。用户们开通微粒贷后,随时都可以借钱,那么,有人就问起了微信微粒贷可靠吗?据悉,微粒贷是由于腾讯与微众银行联合推出的,所以,靠谱安全的。

微粒贷

相信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毕竟现在大家超前消费,不够钱花,就申请网贷,所以,对网贷产品很了解。有些人对微粒贷并不了解的,不知道微信微粒贷可靠吗?是微信里的产品,自然是可靠的,没有任何套路,大家可以放心借钱。

据了解,微粒贷是微众银行专门为微信、手机QQ用户提供的贷款服务,可以说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信贷产品,平台可靠。而在贷款利息方面,微粒贷日利率在0.02%-0.05%之间,最高日利率换算成年利率为18%,远低于国家规定的高利贷警戒线,比较正规。

由于有些人开通微粒贷后,额度很低,现在想了解一下提升额度的技巧,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让额度上升的四大妙招。1、完善个人信息。将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等信息绑定到微信中,建议绑定信用卡,让平台先认识自己。

2、养成日常良好的消费习惯。其实微信不提倡大家超额消费的,日常消费时,我们只要把购买衣服、打车、在超市买卖东西等做好就可以了,尤其是购买大额的家具等,优先使用微粒贷,能提升额度。

3、参加腾讯公益活动。腾讯用户也可以适当的参加腾讯平台推出来的各种公益活动,有助于提高用户的个人征信。

4、多在腾讯的理财通买理财产品。买的理财产品金额越多,说明你的经济能力越强。注册微商银行账户,微商银行和微粒贷都是腾讯的,微商银行是腾讯的金融业务桥头堡,腾讯非常重视这一金融服务。多使用微信理财通,微信支付,越有数据来往,微信越容易对你的形象进行概貌刻画,越容易给你微粒贷提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