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员工被罚吃死亡辣条 业绩不佳被强迫“自愿离职”

小时候经常吃卫龙辣条,觉得辣条的味道真的很棒,可是现在居然还有种死亡辣条,是整蛊工具,被某些不人道的公司拿来惩罚员工。据媒体最新报道,7月8日,悟空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员工被罚吃死亡辣条,业绩不佳还被强迫“自愿离职”,来看看具体怎么回事。

辣条

受到惩罚的员工刘小雪在网上爆料称,由于部门业绩不达标,她和6名同事在5月份被公司罚吃"死神辣条"。这直接导致她和一名女同事入院抢救。同时,刘小雪还被强迫“自愿离职”,主要原因是业绩不达标,还有主动曝光公司罚吃辣条的事情。

此事在网上引起热议,首先,悟空财税公司分公司的惩罚制度伤害了公民的人身权、健康权,是违法的,监管部门应该介入调查。其次,该员工被强迫“自愿离职”,同时吃死亡辣椒得了慢性肠胃病,该公司应该给予健康赔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