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社保卡号怎么查询 不知道卡号的朋友这样查

随着信息化的发展,网络的时代,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社保卡。当然,我们购买的社保都有属于自己专属的号码,很多时候都是要用到的,为了方便,网友们肯定也想着记住自己的社保卡号,这样就不用经常带在身边。那么,社保卡号怎么查询呢?

社保卡

1、单位咨询:咨询单位的社保经办人员,单位办理增员的时候,相关信息都会有记录的;

2、网站查询:在电脑上登陆当地的劳动保障网或者社会保险业务网站,在【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身份证和正确密码就可以查询到社保卡号。

3、微信查询:在微信上搜索当地社保的公众号,比如直接搜索“长沙社保”,关注公众号之后在公众号主界面点击【服务大厅】,点击【社保信息查询】-【我的社保卡】,然后就可以看到详细的社保卡号。

以上几种方法是比较方便的,也是最快查询的方法。网友们要是想查询社保卡的话,不妨按照以上的方法查询。其中,单位查询方法是最快捷的也是最详细的。提醒大家,如果没有买社保的话,一定要尽快买,这关系到自己的利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