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绍兴嵊州试行4.5天弹性工作制 你想好去哪玩了吗

现在许多单位都是按照国家规定放假,星期一到星期五上班,星期六、天休息。然而近日,有消息称浙江绍兴嵊州试行4.5天弹性工作制,就是说从此每个星期都有2.5天休假,这消息出来后引起网友极大关注,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外出旅游

其实大家都知道早就有消息指出多地试行4.5天工作制了,不过因各种原因影响,所以导致有些地区还没实施的。不过,从7月1日起至12月31日,浙江嵊州市试行4.5天弹性工作制促消费稳增长意见,这是依法优化调整作息安排,为职工周末出行促进消费提供便利条件。如今试行4.5天弹性工作制,让大家有更多外出游玩的时间,你想好去哪玩了吗?

外国很早就有弹性工作制,现在中国的一线城市也效仿弹性工作制,不但能够缓解员工压力,而且还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最近,嵊州试行4.5天弹性工作制。这样做目的是为了促消费稳增长,想必许多人听到这个消息是非常开心。但是,有特殊需要的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将两个周五半天调整到同一周五休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