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今年8月10日发行国债吗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国债安全性较高,收益也比较不错,因此一直备受投资者的关注。而在所有的国债里面,储蓄国债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毕竟收益率相对来说比较高。那么,今年8月10日发行国债吗?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8月10日会发行国债吗

根据财政部的三季度国债发行计划显示,2020年的第一批储蓄国债,将于8月10日正式发行,所以想要买储蓄国债的,至少都还得再等一个月。当然,会不会顺利发行尚未知道,今年6月份的时候本来也是计划有一批储蓄国债要发,但最后还是被取消了。

由于2020年的储蓄国债已经有5批被取消了,所以就算8月之后的储蓄国债都能顺利发行,也只剩下4批了,因此今年的储蓄国债注定是不好买了。当然,买不到储蓄国债,投资者们也可以考虑一下记账式国债和特别国债,近期记账式国债的收益率有所上涨,7年期以上的回到了3%以上。

以上便是“今年8月10日发行国债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在这里要提醒的是,近期购买混合基金等产品的人比较多,虽然收益非常不错,但大家千万不要盲目跟从他人,否则有可能会吃亏。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