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球百万富豪达1960万人 北美人数达到630万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全球百万富豪达1960万人,他们拥有的财富总额达到了74万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北美百万富翁人数增加接近11%,人数达到630万。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全球百万富豪人数

近日,欧洲最大咨询公司凯捷发布《2020全球财富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百万富翁(以美元计算)数量达到1960万人,他们拥有的财富总额达74万亿美元。北美百万富翁人数增加了10.6%,达630万,财富总额增加11%,达21.7万亿美元。亚太地区百万富翁人数增加7.6%,达650万,财富总额增加接近8%,达22.2万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成为百万富豪难度非常大,但我们普通人也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增加自己的收入的,比如投资理财,不管是基金投资还是炒股都是可以考虑的,前提是我们要掌握一定的理财知识。另外,也可以做一些副业,比如摆地摊或者做自媒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