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会上征信吗 这些信息借款人要看清

如今,市场上可供小伙伴们选择的贷款产品还是比较多的,不少朋友都习惯了在网上贷款。其中,蚂蚁借呗以及京东金条等产品备受借款人的青睐,但不还钱后果是比较严重的。那么,蚂蚁借呗会上征信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蚂蚁借呗会不会上征信

据悉,借呗会根据人行相关规定上报征信系统的,如实反馈借款人的历史使用记录,但只有在开通等需要授信评估的场景,征得用户同意后才会去查,对于征信并无影响,也不影响其他机构对借款人的信用评估,但逾期是肯定上征信的。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蚂蚁借呗逾期会上征信外,任性贷、有钱花、安逸花等贷款产品逾期也会对借款人的征信有影响。因此,小伙伴们在使用贷款后,一定要记得在规定的时间内还钱。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不仅影响个人信用,还会被收取罚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