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马斯克身家超巴菲特 跃居全球第七大富豪

马斯克的名字最近频繁登上热搜,全是因为身家的持续飙升,以及特斯拉股价的不断上涨,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马斯克身家超越了马云、黄峥,如今再有最新消息称,马斯克身家超巴菲特,并成功跃居全球第七大富豪,目前马斯克身家到底是多少呢?

马斯克身家一夜暴增

特斯拉汽车CEO马斯克,同时也是SpaceX的创始人,近年来,它因为这两大品牌而闻名,其中,特斯拉汽车在中国市场受到消费者的欢迎,销量曾一度领先国内的电动汽车品牌,更是因为成功发射了货运龙飞船而广受赞誉,SpaceX的首次载人航天任务也备受关注。

在疫情期间,很多企业家的身价大涨,但也有不少知名企业家身价缩水严重,据北京时间7月11日报道,马斯克身家超巴菲特,今年49岁的他,拥有着特斯拉流通股票的约1/5,使得他的身家已经高达705亿,正式跃居全球第七大富豪,不仅超越了中国首富马化腾,也超越了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甚至超越了股神巴菲特。

据悉,特斯拉股价大涨10.78%,市值突破2800亿美元,约合2万亿元人民币,如此一来,马斯克的身家也在一夜之间实现暴增,在原先的资产上暴增6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27亿元,特斯拉有望成为首个空头头寸超越200亿美金的美股,它或将因此再创历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