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额存单利率最高的银行有哪些 对比之后你就知道了

银行储蓄是一种比较普遍的理财方式,特别是大额存单,近年来特别受追捧,那么大额存单利率最高的银行有哪些呢?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国有的大型银行利率会高一些,但实际上存大额存单还是选择中等规模的商业银行利率会更高。

大额存单

对于银行客户来说,不管是存款还是买理财,都希望自己能获得高收益,所以对银行的利率会比较看重,但是银行利率变化莫测,有时候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到利率的走向,而且每个银行的利率也不相同。

如果是存大额存单的朋友在选择银行方面还是要多对比,目前几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这些银行对大额存单的利率不高,因为它们规模大,业务种类繁多,并且有很多自然储蓄流入,存款利率在3.5%至3.8%之间。

其次,对于中型商业银行,诸如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和兴业银行等大额存单的利率较高。这些银行的三年期大额存款凭证利率可以达到3.6%至4%。

另外,信用合作社给出的利率也相对较高,一些信用合作社现已重组为农村商业银行。但是由于与其他银行相比,它们的业务类型并不丰富,它们主要依靠存款,因此它们给予较高的利率,农村信用社的三年期大额存款凭证通常最高达到4.26%。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