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普通女生毕业几年内可以买房 月收入要达到多少

大多数人在刚毕业的时候就租房生活,租房一般来说都会有不好的体验,水电太贵,房东很可恶,房子老破小,还有老鼠和蟑螂等,所以很多人都会萌生买房的想法。有人问,普通女生毕业几年内可以买房?月收入要达到多少?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

首先,要确保自己的工作收入是相对稳定的,至少有一定的容错率,否则盲目买房,会让自己陷入被动的地位。其次,确定自己买房的城市,最好是自己未来要定居的地方,当然还有些人会买投资房,但是房子还是优先用来住。

只要确定了城市和房子的大概位置,那房子的价格,三房或者两房的总价也就能算出来了。如果是五六线城市非核心地段的房子,100平左右的房子总价大概60万左右,首套房两成首付,商贷30年,月供3000元左右。那买房人月收入应该要在5000元以上,按照这个月薪,普通女生要毕业4年左右才能贷款买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