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70到74岁养老金能领多少 来看看最新的调整方案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退休人员养老金再度上涨,2020年还是按5%为最高调整限制,但各地区调整的方案会有所区别。如今,不少地区已经公布养老金最新调整方案。那么,70到74岁养老金能领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70到74岁养老金涨多少

据悉,河北省2020年养老金的调整金额相比去年增加不少,但对于养老金水平挂钩部分有所降低。定额调整:退休人员每人每年统一增加52元,相比去年的40元增加了12元;向高龄人员倾斜(按2019年12月31日前的年龄确定):70-74岁每人每月增加22元;75-79岁每人每月增加32元;80岁及元以上每人每年增加42元。

天津市对2020年养老金的上涨方案还是依据“定额调整+挂钩调整+适当倾斜”的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年满65周岁-80周岁以上的人群,还采取了高龄调整办法全市将有228万人左右受益,1-6月份的养老金,将在7月底发放完毕。从2020年1月1日起,调整2019年12月31日前退休、退职人员基本养老金。

以上便是“70到74岁养老金能领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经有多个地区确定7月底前将养老金全部发放到位,其中就包括广东省、江苏省、天津市、山西省以及河北省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