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北京上调养老金标准 7月15日发放到位

今天是7月14日,是7月15日之前的一天,非常重要的日子,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发布了2020北京上调养老金标准,这是北京市第28次增加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7月15日发放到位,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养老金

今年的调整将继续按照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继续保持向退休时间早、连续工龄和缴费年限长的退休人员加大倾斜力度的调整办法。此次调整面向2019年12月31日(含)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养老金的退休人员。

值得注意的是,企业退休人员明天(7月15日)就可以领取1-6月补发的养老金了。这是一笔多么大的数字呢?北京市退休人员的工资标准较高,在原来的基础上,补发的养老金会是一笔巨款。来看看详细例子。

赵大爷,64岁、缴费年限37年,基本养老金为5650元/月。按照对应标准,赵大爷每月供增加222元,调整之后,基本养老金为5872元/月。也就是说,明天,赵大爷能领到6×222元的补发养老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