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深圳调整商品住房限购年限 单身族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想要在深圳买房,不仅要钱包够大,而且还得满足一系列的条件才能购买,说起来也是个不小的难题,因为深圳是我国的一线城市,加上近几年发展得不错,房价也是越来越高了,近期深圳调整商品住房限购年限,单身族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深圳发布房产新政

深圳市也叫鹏城,是全球经济中心城市,也是我国三大全国性金融中心之一,作为我国设立的首个经济特区,深圳的经济发展较快,虽然受到2019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深圳第一季度的财政收支情况不太理想,出现了负增长,但民众对我国经济的恢复充满了信心。

据报道称,7月15日上午,深圳发布房地产调控新政,下达《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该通知表明,深圳调整商品住房限购年限是其中一项措施,同时还要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措施、加强热点楼盘的销售管理,对家庭及个人做出了明确规定。

《通知》规定,单身族需要满足这些条件才能购买商品住房,即在深圳落户满3年,能提供购房之日前,在深圳连缴36个月及以上的个税或社保证明,这些新规的对象,包括离异单身人士、深户居民家庭在内的购房人员。对于非深户居民家庭、及单身人士(含离异),需要继续提供购房之日前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保5年及以上的证明。对于离异的,任何一方自离异日起,3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的住房套数,须按离异前的家庭总套数计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