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9万还能申请房贷吗 这些情况借款人要看清

借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一名热度非常高的借贷产品,可以随借随还。但有些朋友发现在借呗上借了钱,再去办理房贷时银行一般都会比较在意。那么,借呗9万还能申请房贷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借呗9万对房贷有影响吗

据了解,有借呗可不可以办理房贷要看银行对申请人的要求,一般对申请房贷有以下影响:有些银行在审核时,只要借款人有在使用借呗的借款,或者借呗经常逾期,直接就不给办理房贷;有些银行要求申请人在办理房贷前,必须先还清所有的借呗借款,而且需要结清证明。

经常使用借呗,银行会认为借款人的经济实力不行,比较缺钱,那么在办理房贷时,会降低给到借款人的房贷额度,或者会取消利率优惠,甚至利率还有可能上浮。因此,建议大家还清借呗账单三个月后,再去申请房贷,可以降低借呗对自己的影响。

以上便是“借呗9万还能申请房贷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使用借呗过程中不小心有了逾期记录,千万要及时还清欠款,逾期时间最好不要超过3天。另外,申请房贷前也不要过度透支消费信用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