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国净储蓄600万有多少人 都是哪些群体?

其实目前我国的贫富差距还是比较大的,资产达到上百万的人非常多,那么中国净储蓄600万有多少人呢?据数据统计,中国大约有200万人的资产超过600万的,另外还有不少达到千万甚至千亿的。而这些资产超过百万的人群基本都是以下这些。

中国净储蓄

全国存款600万元的人数约为200万人。根据《胡润2018年财富报告》的数据,截至2018年底,该国拥有数千万资产的家庭总数约为201万户,占该国家庭总数的0.467%,可以说这个比例很小。

可以看到,有些拥有数千万资产的家庭可能没有600万元的存款,但是有些家庭可能有两个人的存款超过600万元。因此,据估计,全国拥有存款600万元的人口约为200万人,占全国总人口的0.14%。

而资产600万的群体主要包括,成功的股民、炒房客、拆迁户以及人脉强大的人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