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 清华大学薪酬指数最高

又是一年毕业季,高考结束,中考落幕,对于大学生来说出来工作,薪酬方面是最重要的。那么,哪个学校的毕业生薪酬高呢?关于2020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出炉了!根据排行榜显示,清华大学薪酬指数最高的,毕业生平均工资是10818元。

工资条

高考结束已经有好几天了,然而,大学生毕业后工资是多少?哪个大学的毕业生工资是比较高的?有许多人在讨论问题。现在小编来告诉你,根据2020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是清华大学薪酬最高,第二是北京大学,第三是上海交通。

重磅消息!7月13日,中国薪酬指数研究机构发布《2020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指数排名》。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清华大学的毕业生薪酬指数最高,毕业生平均薪酬为10818元,其次是北京大学,毕业生平均薪酬为10698人,上海交通大学排名第3,毕业生平均薪酬为10673元。

2020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前十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外交学院、浙江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这十所高校毕业生平均薪酬全国过万。不知道有没有你的学校?现在你薪酬是多少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