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钱放在里面靠谱吗

余额宝刚推出时,因为收益高,而且还可以随时提现使用,极受广大用户欢迎。然而余额宝发展至今,收益越来越低了,引起网友们热议,可是现在,你知道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呢?

余额宝收益

对于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首先就要知道它的计算方式。如今余额宝收益与当天的万份收益有关,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分收益。如若用户的已确认金额为1万元,按照万份收益0.4077进行计算,则其收益为(10000/10000)*0.4077=0.4077元。

如今,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余额宝一万元一天收益有多少钱了吧!其实按照这样来说的话,一天只能得到4毛,收益可以说非常低。因为余额宝的收益率接连下跌,所以引起网友们的担忧。但是面对如此低的收益,将钱放在余额宝里靠谱吗?

虽然现在余额宝收益是比较低,但是目前余额宝还是非常安全的,因为余额宝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安全系统,能够保障黑客不被入侵,并且还有专门的人对资金进行实时监控,所以大家不必担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