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央视曝光荐股骗局 几百名投资者损失惨重

投资者在金融市场上的一个决定,关系到手头上的资金能否安全回到口袋的命运,所以我们总说,投资有风险,做决定时要谨慎,最近央视曝光荐股骗局,有几百名投资者损失惨重,亏损往往就发生在一夜之间,关于网络荐股的诈骗套路,你都知道哪些呢?

网络荐股诈骗投资者损失

随着A股市场的逐步回暖,投资者也开始跃跃欲试,据央视曝光荐股骗局的报道了解到,2020年6月份,投资者通过网络直播看到网络荐股,最终决定买入股价高高在上的济民制药(35.170,-0.02,-0.06%),结果从第二天开始,投资者便连吃四个跌停,几百名投资者损失惨重。

当投资者遭遇亏损的时候,总希望能在转角间翻盘,于是打算在一旁继续观察,看能否赢回本钱,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如今涌现出大量网站和QQ群,都开始玩起了荐股,所谓的荐股,其实就是推荐股票的意思,推荐者一般都需要是正规的证券师才行,而如今网络荐股骗局频现,投资者真的要权重投资风险了。

目前市场上,网络荐股的骗局主要有这些套路,第一,直播平台上伪装成有着资深背景的“股神、大V”号称有内幕消息,忽悠投资者;第二,财经网站上用“高手指导”等标题引诱投资者购买垃圾信息;第三,在社交平台及股吧进行夸张宣传,造假炒股业绩引诱投资者交钱买会员;第四,假扮陌生美女加微信,宣称背后有股神指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