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深圳落户条件2020年新规 满足这些条件才能买房

深圳可以说是十分繁荣的城市,许多外来人员都喜欢在深圳工作,时间长了就会想到在深圳买房安家。然而想要在深圳落户,那么首先要符合条件才可以。不过近日,深圳落户条件2020年新规出来了,准备想在深圳买房的朋友快来了解下啦。

深圳落户规定

现在许多地方对于买房者都有一定的要求,各地的政策也不同。现在想要在深圳落户并不容易,一定要满足条件,可是不少人都想知道具体要哪些条件才可以符合规定?如今,深圳落户最新政策公布了,满足这些条件才能买房,一起来看看。

最近,深圳市发布落户条件最新通知,第一、适当调整户籍居民购房条件,规定社保或个税缴纳时间,在本市落户满3年且连续缴纳36个月个税或社保才能购买商品住房。

第二、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措施。其中规定,合理确定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加点下限,对购买普通住房和非普通住房实行差别化信贷政策。总体来看,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优先满足刚需,有效遏制投机炒房;二是运用金融、税收等经济手段确保精准施策;三是强化房地产市场化监管,引导市场回归理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