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络贷款无力还款怎么办 欠款者这样做就对了

在资金周转不灵的时候,人们多数是以网络贷款的方式解决燃眉之急的,相比去实体银行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所以网贷在近几年是非常的流行了,我们都知道不管在哪借款,是必须要按时还上的,如果网络贷款无力还款怎么办呢?今天跟大家一起分析。

网络贷款

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

提醒大家,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无力偿还,贷款人的信用会受到影响,个人名义的贷款也会在全国个人征信咨询系统中被记录逾期贷款。如果贷款行不消除记录,可能今后在所有的银行都贷不到款了,征信被列出黑名单,可能会限制出行,不让坐飞机和出国,以后有可能连火车票都买不到。

网络贷款无力还款只能通过以上的方法解决,贷款可以帮我们改善生活,但如果没规划的使用这笔钱,我们不但承受一定的利息,还不上严重的会坐牢,小编在此提醒大家,无论在哪贷款要衡量自己的还款能力借,并不是说有多少借多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