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云南个旧房价为何便宜 外卖小哥直播买房经验

最近,有一个外卖小哥直播自己在云南小城个旧买房火了。外卖小哥是江西九江人,依靠送外卖攒够了7万元,他希望能有个安居处,但是北方的鹤岗和玉门气候不好,于是他在58同城上看到了云南个旧,就在那儿实地考察买房了。云南个旧房价为何便宜?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攻略

个旧的住房大致分为职工房和商品房、保障房3大类。职工房一般没有电梯,大部分都是20年前的,少部分是十几年前建的,裸房每平方米均价在800元~2000元。买一套房即使不住,闲置一年的花费也不过220元左右。

云南个旧的房子为什么这么便宜呢?根据搜狗百科,个旧是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的一个县级市,距离省城昆明280公里,距离越南200公里,是边陲小城,是冶金工业城市,去这个小地方安家,四季如春,确实不错。房价便宜,大概是地理位置偏,经济不发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