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上班族月入3000元怎样理财 巧用支付宝致富

很多90后都是月薪3000元的水平,他们工作时间普遍只有2-7年,不属于职场新人,但是也不属于职场老油条,不过他们也有理财投资的需求,那上班族月入3000元怎样理财?小编告诉大家巧用支付宝致富,来看看怎么操作吧。

支付宝

打开支付宝,找到理财页面,可以看到余额宝、理财产品、基金、黄金、股票(只能看不能买),这里面的产品已经能满足普通工薪阶层的理财需求了。其中余额宝可以当做零钱包来用,发工资了先存到余额宝里面。

其次,理财产品里面几乎养老保险产品和银行存款类产品,期限是0-12个月,收益率基本是在2%-5%之间。最后,基金这一项可以让人们致富。股票、混合、指数型基金的年收益率基本都在50%以上,如果基民长期持有,那一年收益率比其他理财产品要高很多。但是风险也很大,也可能亏损50%,请大家谨慎决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