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投资理财赚钱 新手可以来了解一下

理财是不是你想要的呢?其实现在我们有多余闲钱的时候,都会选择理财的,因为理财也是可以赚钱,更是可以保障自己的收益问题。目前怎么投资理财赚钱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话题,究竟如何赚钱呢?你知道吗?

理财赚钱

基金定投:对懒人一族,基金定投是很好的理财手段。基金定投是一种不需要经常打理的懒人投资方式。投资者可以到银行协议每个月投资特定的金额认购基金。

黄金积存:黄金积存和基金定投的操作方式一样,也很适合懒人投资。黄金积存是指客户可以选定每个月的5号、15号、25号任意一天,以当天的国际金价为准购买黄金,可以以黄金克数来设定。

通知存款:通知存款是一种不约定存期、支取时需提前通知银行、约定支取日期和金额方能支取的存款。个人通知存款不论实际存期多长,按存款人提前通知的期限长短划分为1天通知存款和7天通知存款两个品种。

理财也是比较轻松的,因为只要我们了解清楚理财的风险存在,那么就可以了,但是也要知道如何理财赚钱,比如以上这几种方法,新手都可以了解清楚,毕竟与自己的利益也是有关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