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小商店内测在哪 快来看看开通的步骤

近段时间,微信可以“开店”引起了不少朋友的关注。微信作为一个手机必备的软件,使用的人自然不少,一些朋友就想知道微信小商店的内测入口。那么,微信小商店内测在哪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微信小商店内测

据了解,“微信小商店”是用以支持中小企业、个体户以及个人在微信卖货的小程序,无服务费,暂时无需缴纳保证金,而且还支持直播。有观点认为,疫情让不少线下实体经营者认识到互联网的重要性,微信小商店会是做线上小生意的第一站,堪称线上摆地摊。

微信小商店申请内测具体步骤如下:大家要到微信搜索框搜“微信小商店”;在弹出的展示页面有个腾讯的置顶文章,点击进去,文章内有内测链接;点击链接进入注册界面,将上面的资料填好,点击“下一步”;然后填写好营业执照名称以及联系的微信号,填完后点击“提交”就行;提交完成后,系统会进行审核。

以上便是“微信小商店内测在哪”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大家提交的审核通过后就能够拥有一家自己的微信小商店了,目前,微信小商店的商品类目超过1500款。注意:1个微信号只可以内测开通一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