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存二十万安全吗 看完答案心里就有底了

余额宝也是备受关注的理财平台之一,是支付宝旗下的理财平台。平时大家都喜欢把钱放到余额宝进行理财,每天有收益。可能有些新用户对余额宝不是很了解,想知道余额宝存二十万安全吗?会不会有风险呢?

余额宝

现在P2P理财平台备受关注!存取非常方便,其中,支付宝里的余额宝平台,就受到了许多人青睐。上面也说到了,是支付宝旗下的产品,自然是靠谱的。那么,你知道现在余额宝存二十万安全吗?看完答案心里就有底了!

目前来说将资金存放在余额宝里面是安全的,而且每天还会有收益。不过,不建议将二十万全部放在一个地方要将风险分摊。另外,由于央行的打压,支付宝2017年两次将余额宝的额度不断压缩!由开始的100万调整为25万,之后没多久又将25万额度调整为10万,并且后面连每日申购额度都进行限额!所以现在你想存20万到余额宝也是存不了的。

目前余额宝是限额10万人民币,但可以放余额宝的兄弟余利宝,也是一样的。从流动性风险和信用风险上来说,余额宝是绝对安全的,持有十天半个月不可能造成本金损失。但是在市场风险上存在较大的风险,在这里提醒大家,不利于将20万这么大的资金全部投资该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