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美国欠各国债务排名 欠我们国家的钱有多少?

虽然美国是世界第一经济体,但是美国也是一个债务大国,那么美国欠各国债务排名是怎样的呢?据了解,日本与中国是美国最大的债主,中日两国持有的美债是最多的,不过美国作为一个超级大国,即使债务再多也是没有在怕的。

美国债务

根据最新数据,美国债务规模已超过21.5万亿美元,其中约30%由外国持有,约合6万亿美元。根据2020年的最新数据,美国国债持有国的当前排名为:中国,日本,巴西,英国,爱尔兰,瑞士,卢森堡和开曼群岛

其中,仅瑞士是美国国债的第六大持有国,其持有的国债略微增加了5亿美元,而其他国家/地区均减少了其所持有的美国国债的持有量。

例如,日本是美国国债的第二大持有国,减少了其所持有的141亿美元的国债,其持有量下降至1.064万亿美元。

巴西是美国国债的第三大持有国,今年4月减持了5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英国是美国国债的第四大持有国,4月份减持了163亿美元,成为当月减持量最大的地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