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5省出台养老金方案 还有哪些省份暂未公布?

在社保中,养老金、医保当属最受关注的两个险种,其中,对退休人员而言,养老金的上涨和发放是至关重要的,2020年养老金实现上调,目前为止,全国已经有25省出台养老金方案,那么还有哪些省份暂未公布呢?一起来看看。

已有25省发养老金调整方案

当养老金迎来上涨,说明部分退休人员就有可能拿到更多的养老金,所以大家都非常期待各自省市的养老金调整方式,因为地区不同,发展水平也不同,养老金的发放固然是不一样的,自进入2020年,截至现今,国内25省出台养老金方案,率先公布是前十大城市分别如下:

率先公布养老金方案的十省市

首先是上海公布的,其中,该市企业与事业方案独立分布,其次是辽宁、广东、江苏、湖北、陕西、河北、宁夏、安徽和天津,那么还有哪些省份暂未公布?据了解,目前还有浙江、四川、重庆还有云南、贵州这五个省市尚未发布养老金调整方案。

7月21日,人社部新闻发布会召开,人社部养老保险司司长聂明隽表示,自今年4月10日起,养老金上调通知便已经下发,基础养老金上涨5%,现已有25省出台养老金方案,补发的养老金也在逐步发放到人民手中,值得注意的是,减免养老保险费,将不会影响今年养老金的足额发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